餐前面包
法国生蚝
蔬菜什锦汇配蓝奶酪泡沫
Shellfish
海鲈鱼配蓝奶酪泡沫
小牛里脊和小龙虾
意大利炖饭配季节蘑菇和百里香油
焦糖布丁配糖渍蓝莓

北京朋友口中已经听闻了Temple Restaurant好几次了,这次过来C先生特地提前订好了位置,说星期六带我去TRB旗下的Bites来个棒棒的Brunch!TRB带着Trip Advisor评选出来2014年最佳餐厅亚洲区冠军的头衔,足以了解到它的名气和高大上,而作为TRB的副牌,Bites就是小口小口吃的意思,散发的更多是轻松、随性的意味,而店里服务生灿烂的笑容和轻快的背景音乐,让用餐的环境非常自在和快活。少许可惜是,窗口对着故宫城墙的位置已经有主,要是在白雪皑皑的冬日,坐在护城河窗边一边欣赏雪景,一边品尝美食,真是一大乐事啊!


餐单非常简单——make your own brunch menu——在包含了前菜、早午餐特选、肉类主食、意大利面和甜点的5个类别里随意选三款自由搭配,就像menu最后落款一样“放肆选择,尽情享受“,让食客倍感幸福。


不得不说餐前的面包实在让人太惊艳,端上来的时候都是刚刚出炉,暖暖的牛角包散发诱人的香气,非常松软,Chocolate Denish层层分明,松脆无比,辫子面包稍微硬了一些,涂上牛油还不错,附送的餐包都做得如此出色,我们更加期待正餐了,哈哈。


除了套餐,我们额外点了四只生蚝,产地法国的口感更加饱满,味道更加浓郁鲜甜,配上一口白葡萄酒,棒极了!我们点了两份前菜,一份蔬菜什锦,blue cheese的口味非常重,是一份重口味前菜,其实和蔬菜不十分搭调,另外一份是shellfish海鲜汇,贝类肉质鲜嫩,搭配新鲜的罗勒和欧芹调制的酱汁,口感还蛮清新的。主菜做得更为出色,海鲈鱼鲜嫩,透着淡淡的茴香香气,比较特别的搭配,个人更爱小牛里脊和小龙虾,里脊非常嫩,火候掌握在6成熟,搭配煮的很creamy的龙虾汤汁一起吃,很惹味,让我比较惊艳的是这道菜里的配角,小豆苗、荷兰豆、青豆和芦笋,没想到混搭在一起在浓郁酱汁的衬托下能做出如此清甜的味道。其次喜欢的就是紧随其后上来的炖饭,黑椒烹制过的什锦蘑菇鲜美,拌入cheese味浓郁的炖饭里,口腔充盈的除了鲜美还是鲜美。甜点延续了一贯的高品质,焦糖布丁口感细腻,蛋奶味浓郁,糖渍蓝莓稍稍酸了一些。


从中午十二点悠悠闲闲吃到两点半,高品质的服务、舒心的环境和精致的餐点,无不体现了餐厅的用心和诚意,单凭这份诚意,足以让我下次继续来享受一个惬意的上午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LucyZ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