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先生说这里有北京最好吃的鳗鱼饭,夏日的某天我们就来到这家居酒屋拔草!“慢走”躲在团结湖的一个居民区里,远远就能看到门口几抹星星点点的灯光,很有文艺范儿,7点来到,还有不少食客在排位置,在附近晃悠了半个小时才入座,马上点上满满一桌小菜和清酒,开吃!
先说比较特别开胃菜,感觉像是榨完豆浆的豆渣,拌入小虾米和鱿鱼粒,撒上小葱花,吃起来甜甜的带着海鲜的咸香,绵粉的口感很是特别!炭烧鸡丸子也出彩,里头夹杂着剁碎的鸡脆骨,软软的丸子还有脆脆的口感,加上浓稠的甜豉油酱汁,味道不错。万众期待的鳗鱼饭终于在晚餐接近尾声的时候上桌,服务生打开盖子,马上被鳗鱼的焦香和淡淡的酒味所吸引,鳗鱼被切成寸段规规整整地铺满饭面,被浓稠的鳗鱼酱汁包裹着,让人看着垂涎三尺!这款鳗鱼饭有三种吃法,直接吃、加入芥末和紫菜丝、或是拌入目鱼汤和做成泡饭吃,个人更喜欢拌入葱花和紫菜丝,香气四溢,鳗鱼肉质细滑,而且细骨头去得很干净,和软糯的米饭相得益彰,甜糯美味,一试难忘!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LucyZ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