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搬过来大首都生活已经三
个半月了,换城市换工作换生活,实在忙得不可开交,以至于大概都有大半年没在Lofter写食记了,但吃货的工作是一直都有在进行中的,没停歇过,哈哈。


之前已经记录过不少京城的美食,这次选择了这个brunch天堂"The Rug"作为开篇,实在是感叹于味蕾之满足和卖相之精致。连Menu都着实让人喜欢,上面每一张菜品的照片都像一幅画一样,我来回仔细翻阅仔细欣赏了好久。对了还有感觉像潮人聚集地,逼格高帅哥也多,哈哈。


精致的卖相让人顿生好感,吃到嘴里的都是满足!最先上桌的是特色希腊酸奶,佐以鲜草莓、蓝莓和核桃仁,水果和果仁都很新鲜,希腊酸奶真心好吃,口感非常嫩滑,没有添加剂的香浓,不会甜得发腻也不会酸得发涩,很好吃。随之而来是我点的主菜,Bagel组合,三个半份的bagel分别佐以烤什锦蘑菇,牛油果沙拉配大虾,烟熏三文鱼配cream cheese,只能说搭配都非常对胃口!主角Bagel很松软,但稍稍干了些,什锦蘑菇烤得焦焦脆脆,充满黑胡椒的香气,牛油果配大虾清新香甜,烟三文鱼很新鲜,肉质弹弹的跟涂满cream cheese的bagel真是绝配啊!小伙伴们点的韩式泡菜Egg Benedict好有异域风味,裹着蛋浆的泡菜烤肉口感丰富,味道浓郁,牛排套餐也是不错的呢。最后上桌的肉桂苹果热香饼是我的挚爱!苹果烤得香气四溢,热香饼散发着淡淡的奶香,浇上巧克力酱和炼奶,软绵绵又甜糯糯的口感,没有什么比吃一份如此有美味的甜点更有幸福感了!


一段饱餐之后去对面的朝阳公园赏花,晒太阳,吹泡泡,哈哈,生活也可以很简单很美好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LucyZ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