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达新加坡的第一天入夜后,来到Clarke Quay看夜景,和吃新加坡最最最出名的珍宝蟹!听朋友推荐了好多回了,这次提前了快一周打电话预约在码头边上的分店,但也要晚上9点半才有位置,火热程度不是一般啊!

我们大概7点就来到码头了,沿着河边悠闲地逛着,河两岸的酒吧食肆人气鼎盛,大家都喜欢坐在户外,吹着海风,喝着啤酒,和朋友交谈,非常的惬意和放松。横跨码头两岸的桥上,有两位外国友人弹着吉他,唱着度假风的小调,我们坐在高高的桥墩上,随着旋律摇摆,喝上一口冰爽的椰青,舒服极了!

9点半我们顺利坐到店里,因为傍晚吃过小吃,晚餐我们只点了最招牌的辣椒蟹和中份的椒盐虾。辣椒蟹几乎是每桌必点菜式,上来之后真是超好吃!泰式甜辣酱的风味,香滑浓稠的酱汁包裹着这只1公斤的蟹,肉质鲜嫩无比,蘸着甜辣酱,味道刚刚好,辣味适中,很是过瘾,开吃之后我们就再没有开口讲话了,就是默默地剥壳,吃,哈哈哈。椒盐虾也是非常好吃,比蟹更为惊艳,轻轻走过油,再加入辣椒炸蒜头爆炒,上桌前撒入淮盐,那鲜香和结实弹牙的虾肉,让人一试难忘!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LucyZ's | Powered by LOFTER